波洛还是菠萝

寻得一个人或一件事,愿意为之勇敢地死,更愿意为之勇敢地活,任凭前路漫漫,我要不知疲倦这是我想要的美好人生……

【整理】小吴老师角色分析整理(持续更新)

❗️声明:本贴中的分析非本人产,皆来自老福特的各位老师们。

❗️角色分析向的整理(含视频安利采访等),有不妥的地方希望老师们能小窗窗我,我会删的。

❗️一切排名不分先后,都是随机的。

❗️我这个合集不全,但也翻了好几个小时的tag,如果姐妹们有关于小吴老师好的影评或者角色分析请告诉我,我加进合集里。o(^o^)o鞠躬🙇


⬇️各位老师打扰了!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一、小吴老师

(1)@一杯芜 老师

【分析文】小吴身上为什么会有种少年感? 


(2)@Sharon_一个文盲 老师

吴刚为啥 越老越帅_碎碎念 

吴刚为啥 越老越帅 _第二期 

吴刚为啥 越老越帅(一点拙见) 


(3)@长奚Charlotte 老师

给吴刚老师的长评(一) 


(4)@红泥客 老师

写给我爱的吴刚老师 


(5)@西湖四月雨又风 老师

安利软文:小吴老师本刚其人 


(6)@眠狼  老师

【同一个演员的角色差距有多大】讨论 

【看采访有感】 


(7)@AnnDormer 老师

《闲谈小吴和风衣语音的部分声学特征》 


(8)@羡初 老师

小吴老师卖萌啊啊啊啊 


(9)结巴患者  老师

关于我为什么疯狂迷恋吴刚左半边脸 


(10)扬灵兮末极  老师

理性讨论小吴为什么笑起来那么好看① 

理性讨论吴刚为什么笑起来那么好看② 

理性讨论吴刚为什么笑起来那么好看(静态篇) 



二、《人义》饰:李达康


(1)@暖暖和尧尧 老师

【修路——李达康的金山之殇】 


(2)@不戒和尚 老师

原著李达康,好猛一男的 

分享十条原著猛男描写,猛且惨的老李 

保护剧版小白兔 

真正的猛男,从来不接媚眼 

聊聊技术官僚李达康的工作方式 

碎碎念8 关于李达康的原型问题 


(3)@白雪余音 老师

论李达康的方与圆 


(4)碎碎念 老师

如果汉东…… 

李达康履历时间线梳理 

李达康个人简介 


(5)Vasiliev  老师

人义中涉及的一些相关政治学知识04——05 




三、《哗变》饰:玛瑞克 / 格林渥

(1)@缘_朝雾染飞烟 老师

《《哗变》的舞台艺术》之 吴刚老师(请爱惜颈椎) 


(2)@如果我是左璃 老师

【北京人艺】《哗变》88版 

88版《哗变》碎碎念访谈 

【吴刚】88马瑞克vs06格林渥《哗变》强行同台 

【人艺五虎将】法制日报直播 哗变剧组接受采访 


(3)小吴老师就是人间绝色 老师

不定期更新的观后感4--格林渥 



(4)@我就是人 老师

10.2《哗变》观剧感想 



(5)@楠叶青青 老师

《哗变》观后感。 



四、《战狼2》饰:何建国

(1)早晚秃头的会计狗  老师

【何建国】个人向分析——上 

【何建国】个人向分析——下 


五、《庆余年》饰:陈萍萍

(1)@牛奶喵要减肥 老师

关于萍萍台词的一些剪辑感悟 


(2)@格林渥 老师

那个深夜,来自陈萍萍的感动 


(3)@Baek蕊蕊 老师

《黄钟破》庆余年陈萍萍同人曲 


(4)@克拉 老师

一段关于陈萍萍对叶轻眉改制理解的摘抄 


(5)@路啸 老师

碎碎念。 


(6)@穆逢春 老师

拍摄手法推测【陈萍萍“秋雨”】 


(7)@红泥客 老师

虽死犹生丨为萍萍写的一点感受 


六、《左伟和杜叶的婚姻生活》饰:左伟


(1)@霜雪明 老师

《左伟和杜叶的婚姻生活》——明珠蒙尘,现实主义剧作高峰 


(2)@乔卿北 老师

小吴观剧记录系列之左伟 


(3)@Joker 老师

原来在吴刚老师之前左伟原定的人选是范伟老师 



七、《箱子》饰:何大上

(1)霜雪明  老师

《箱子》观影杂记——中年人的情欲囚笼 



八、《破冰行动》饰:李维民

(1)如果我是左璃

【破冰行动/李维民/吴刚】相关花絮汇总 



九、《十月围城》饰:李玉堂

(1)小吴老师就是人间绝色  老师

不定期更新的观后感2--李玉堂 


十、《徐悲鸿》饰:徐悲鸿

(1)小吴老师就是人间绝色  老师

不定期更新的观后感1--徐悲鸿 


十一、《黑蚂蚁》饰:薛成

(1)@小吴老师就是人间绝色 老师

不定期更新的观后感3--薛成 


(2)@布奇 老师

瞎几把扯点对薛成杀人原因的理解 


十二、《我的绝密生涯》饰:方坤

(1)@你的他长存不死 老师

只看了方坤个人cut和剧情介绍,可能(肯定)有不合理的地方 


十三、《我是你儿子》饰:杨树林

(1)@醽醁醽醁胜兰生 老师

这首歌是小吴老师《我是你儿子》的ed 


十四、《神探柯晨》饰:孙满堂

(1)@短篇杂粮猫 老师

【孙满堂个人中心向】人间正道是沧桑 


十五、《六人晚餐》饰:丁伯刚

(1)暖暖和尧尧  老师

评《六人晚餐》幸亏看了原著 


十六、《决胜》饰:横尾阔

(1)@早晚秃头的会计狗 老师

【横尾阔】非典型的侵略者 


(2)@金风镖主陆少临 老师

【横尾阔衣着分析浅谈】 


十七、《刑警之海外行动》饰:高笑天

(1)@雪乡 老师

刑警之海外行动相关信息 



十八、娱乐测试

(1)@穆逢春 老师

小测试|来测测你更像吴刚扮演的哪个角色吧 



十九、资源

(1)@林士彧. 老师

【资源合集】 


二十、剪辑

(1)如果我是左璃  老师

b站那些神仙太太的剪辑 

B站那些神仙太太的剪辑② 


(2)眠狼老师

李维民剪辑安利① 

陈萍萍剪辑安利② 

李维民剪辑安利③ 

达康剪辑 

陈萍萍剪辑安利④ 

孙满堂剪辑安利⑤ 

李维民剪辑安利⑥ 

沙李剪辑安利⑦ 

小吴角色剪辑安利⑨ 



二一、综艺/采访

(一)一路成年

(1)如果我是左璃 老师

《一路成年》采访 

【一路成年】来鲨狗了!乖乖张嘴吃粮 


(2)@一口冷锅 老师

我怎么写起了观后感(???) 


(二)采访

(1)眠狼老师

人民日报直播访谈 

吴刚老师短采访摘抄1.0 

吴刚老师采访(咨询和相关)摘抄2.0 
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吐槽:原本都整完了,一个闪退全没了,哭了😭,就一点一点整了,真是怕了怕了

评论(32)

热度(346)

  1.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